乐白Hooray

“My dream seems like zealous youth happiness"
“我的梦想像青春的狂热幸福”

© 乐白Hooray
Powered by LOFTER

(16)TFBOYS·创造营2021

*都是假的勿上升


所有人转身,看到台上站着R1SE的成员,十一个人站在舞台上为台下的学员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表演

表演结束后,周震南开口说道:“跟大家宣布一个事情吧,R1SE决定,回到《创造营2021》的舞台,然后参与本次比赛”


学员

“啊?”

“真的假的?”

“这能逼得过吗?”

“不是骗我们的吧”

“这个该怎么比啊”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仨人互相看了一眼


王俊凯:“他们也和我们一样?”


王源:“不可能吧”


易烊千玺:“要是这样,那我可就兴奋了”


台上的R1SE听到下面学员的声音,纷纷笑了起来,周震南赶忙开口说道:“好的,开玩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学员

“啊,我就说”

“笑死我了”


王俊凯:“开玩笑的啊,我还以为是真的”


王源:“我也是,如果是真的那不就有趣了吗”


易烊千玺:“害,假的啊”

 

周震南:“其实我们今天是给大家带来《创造营2021》主题曲,let’s do it”


台下的学员一边看R1SE表演的主题曲,一边感叹,不停的发出“wow”“妈呀”的语气


王俊凯:“那国际学员该怎么办?”


王源:“现学中文不太现实吧”


易烊千玺:“短时间记歌词就已经很难了,他们怎么可能现学中文”


这边三个人话音刚落,舞台上表演完成的周震南开口:“接下来有请特别助教Amber,带来《创造营2021》主题曲国际版”

 

王俊凯:“节目组还挺贴心”


王源:“可以可以”


易烊千玺:“别担心其他人了,担心担心我们自己吧”

 

表演结束后周震南和Amber一起站在舞台上


周震南:“接下来,你们将迎接创造营有史以来难度最高的主题曲挑战每名同学将学习中文和英文两个版本,主题曲考核后,你们将会再次迎来评级,A班的成员能否站稳脚跟,守住优势呢,其他班的学员又能否逆袭突围,我们拭目以待”

 

王俊凯:“等一下,双语?”


王源:“我还说节目组怎么这么好心,原来是在这等着呢”


易烊千玺:“比不过比不过,谁能玩过节目组啊”


王俊凯:“哪能怎么办,加油呗”


王源:“加油,好歹我是在国外上学的人,我给你俩辅导英语啊”


易烊千玺:“不用,谁还不会句英语啊”


王俊凯:“就是,就说咱们仨,那个没用英语演讲过”


王源:“这不是怕你俩忘了吗”


易烊千玺:“王俊凯年纪大可能会忘,我可不会”

 

周震南:“主题曲任务已经下发,大家加油”

“加油!”

 

第一次公演结束后的采访


“这次从A班掉在B,感觉怎么样”


王俊凯:“没什么感觉,挺平常心的”


王源:“能有什么感觉”


易烊千玺:“还行”


“你们粉丝基数这么大结果撑腰数不是第一不觉的惊讶吗?”


王俊凯:“这有什么可惊讶的,又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我们,也有讨厌我们的,粉丝有不知道我们要来,也许来的创始人中,有对我们存在偏见的呢”


王源:“你们这句话,什么叫我们粉丝基数这么大,拜托,我们可是一个刚练习不久的练习生,你去外面打听打听,谁知道马思远这个名字呢,所以我们撑腰数不是第一不是很正常的吗”


易烊千玺:“不惊讶,这么长时间,我们心态早就放平了,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们都会不会惊讶”


“来向创始人介绍一下自己吧”


“各位创始人们好,我是Karry”

“我是马思远”

“我是千智赫”

“我们是,校规第十条”


对了,对于TFBOYS以学员的身份出现在《创造营2021》的舞台上,虽说粉丝很惊喜,但冷静下来之后,更多的是疑惑


不约而同的去询问时代峰峻、三个人的工作室,一度上了热搜,三个人对于粉丝的反应表示理解,但是也没有让工作室做出回应


三个人的意思是:既然是演戏,那就演的像一点,有合适的机会粉丝会知道真相的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工作室挨了不少骂,但是三个人表示:给工作室的员工发奖金,弥补一下工作人员受伤的心灵。



🍀🍀彩蛋是之前写过的一个小短文,童趣幻想

评论 ( 45 )
热度 ( 44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