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Hooray

“My dream seems like zealous youth happiness"
“我的梦想像青春的狂热幸福”

© 乐白Hooray
Powered by LOFTER

(6)TF家族·金曲青春

*都是假的勿上升


《金曲青春》第一次竞演结束后,王俊凯,朱志鑫,左航,童禹坤四个人带着第一名的好成绩回到公司


但是呢,四个人耍了个心眼,没对其他几个人说实话,而是运用自己毕生的演技,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因为没表现好而内疚的“罪人”


四个人在车上制定好计划之后,然后带着自己的演技走下车,去公司见等待许久的兄弟们


其他人知道今天王俊凯四个人比完赛要回来了,早早的就到公司等王俊凯四个人,原以为拿不了第一也能拿个二三名,毕竟表演的人是王俊凯诶,那可是王俊凯啊,王俊凯的实力会有人质疑吗?直到王俊凯四个人进门的前一刻都在讨论一会四个人回来了去哪里庆祝一下。


推门声响起,屋里的人纷纷停下讨论的声音看向走进来的四个人,和想象中的表情不同,四个人的表情是凝固的,严肃的,甚至还有一点点内疚?


屋里的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看了又看,最后把视线集中在王源身上


王源用瞪得大大的眼睛扫视了周围一圈,无可奈何叹了一口气,站起身走向比完赛回来的四个人,开口:“你们这是什么表情,怎么了”


四个人也不说话,维持着原来的表情走向沙发坐下,任谁看他们的表情都会认为这次比赛的结果不是很好


王俊凯带着严肃的表情走向沙发,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几个小朋友连忙往里面挪了一下,给王俊凯腾出位置


王俊凯坐下后,身体往后面一靠,然后右手扶着额头,闭上眼睛


朱志鑫、左航、童禹坤三个人则是抱团坐在一个没人的空沙发上,一个脸上面无表情,一个带着些许的不甘心,还有一个抱着一个抱枕,直接把自己的头埋进了抱枕里,仔细看还一抖一抖的(这个人就是童禹坤)


四个人的表现把在场的人弄慌了,连忙出声询问到


“你们这是怎么了”

“对啊,发生什么事儿了你们说啊”

“这么多人呢,我们都在呢”


无论大家怎么劝,四个人就是不说话


这时候staff“适时”的走进来,对王俊凯四个人开口说道:“你们先去旁边的房间冷静冷静”


四个人听到staff的话从沙发上站起身,隐隐约约能看到童禹坤泛红的眼圈,走出房间,留下一屋子不知道内幕的兄弟


四个人走出房门后,确认房门关好后,拔腿跑向离得很远的一间屋子,关门的一瞬间,四个人瞬间笑出了声


朱志鑫:“不行了不行了,再不出来我就憋不住了”


左航:“我也是,马上我就忍不住了”


童禹坤:“我早就忍不住了,要不然我抱着个抱枕干嘛”


王俊凯:“我说你抱着个抱枕干嘛,原来是这样”


朱志鑫:“我看童禹坤一抖一抖的,还以为他哭了,我还说童禹坤演技多会儿这么好了”


王俊凯:“所以,童禹坤你的眼眶红了是什么情况”


童禹坤:“说实话,一方面是因为憋笑憋得,另一方面是因为闷得”


左航:“不过,师兄你的演技是真的好,没有一丝丝的破绽”


朱志鑫:“对对对,如果不是我知道内幕,我就让师兄骗过去了”


童禹坤:“向师兄学习向师兄学习”


王俊凯:“别贫嘴了,平复一下心情,我们等一下staff”



🍿🍿🍿

彩蛋是小炸对成团1000天物料的一个小讨论

(已更新)

评论 ( 51 )
热度 ( 42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