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白Hooray

“My dream seems like zealous youth happiness"
“我的梦想像青春的狂热幸福”

© 乐白Hooray
Powered by LOFTER

(15)TFBOYS·创造营2021

*都是假的勿上升 


学员

“他们这组的氛围好好啊”

“对啊,又轻松又有趣”

“林墨就是我的one pick”

“大翔宝宝好可爱”

 

在结束ending的时候,其他人都在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安静,除了林墨,林墨的两个手比了个倒V好笑的是,林墨把两个手拿上去又拿下来,拿上去又拿下来,把后台的学员逗得哈哈大笑


胡烨韬:“林墨,林墨在干嘛,他是螃蟹吗”,一边说还一边模仿着林墨的ending


林墨这组表演完之后,邓超接着说:“接下来,有请《radio》走上舞台”


《radio》组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radio》组的表演同样精彩,学员在他们表演的过程中不知道感叹了多少次“太绝了太绝了”


《radio》组表演结束之后,后台的学员纷纷感叹:这两组真的是神仙打架,两组表演都太绝了


然后《Lover Boy88》组的成员走上舞台


两队并排站好,准备接受创始人的撑腰


邓超:“首先要接受创始人撑腰的是《Lover Boy88》”

“我是《Lover Boy 88》的林墨”

“我是《Lover Boy 88》的张星特”

“我是《Lover Boy 88》的井汲大翔”

“我是《Lover Boy 88》的Karry”

“我是《Lover Boy 88》的马思远”

“我是《Lover Boy 88》的千智赫”

 

“请大家为我撑腰”


邓超:“好,时间到,接下来是《Radio》”

“大家好,我是《Radio》队的奥斯卡”

“大家好,我是《Radio》队的庆怜”

“大家好,我是《Radio》队的尹浩宇”

“大家好,我是《Radio》队的凌箫”

“大家好,我是《Radio》队的谷柳林”

“大家好,我是《Radio》队的周柯宇”

 

“请大家为我撑腰”


邓超:“时间到,我们来对两组做一下点评”


周震南:“这两组都跳的太好了,《Radio》这边简直吓人,是今天我看到跳的最好,唱的也最好的一个团队,真的,全都好,我能说什么呢”


邓超:“庆铃,你开口唱歌的时候我们都特别惊讶,我们都惊讶的看向对方,你的进步太大了”


周震南:“《Lover Boy 88》这边,我对井汲大翔印象很深刻,很可爱,很自然”


邓超:“你们觉得你们自己表现的怎么样”


林墨:“感觉还不错,没出什么问题,觉得创始人们都挺喜欢我们这个舞台”


邓超:“千智赫,你觉得你表现的怎么样”


易烊千玺:“还行吧,没掉链子”


邓超:“哦?掉链子?”


易烊千玺:“对,一直在担心Karry”


邓超:“为什么”


易烊千玺:“Karry的年纪大了,一直担心他把舞蹈忘了,还好没忘”

 

听到易烊千玺的回答,台下的观众,后台的学员都忍不住了,纷纷笑了起来


学员

“敢当面这么干的也只有他们仨了吧”

“的确,谁敢说他们呢”

“而且你看易烊千玺理直气壮的语气,真的是让人没有丝毫的怀疑呢”

“哈哈哈”

 

邓超:“这样啊,那Karry你怎么看”


王俊凯平淡的回答道:“我也挺担心来着,担心千智赫一紧张把自己的歌词给忘了”

 

学员

“原来在这等着呢”

“哈哈哈哈,夺笋呢”

“他们每天都这样互怼吗”

“感觉他们的关系是真不错啊”

 

邓超听到王俊凯的回答也笑出了声,转头就看到正在看戏的王源:“那看来马思远是最让人放心了,都没人担心你”


王源:“那是,我比他俩脑子好,不存在忘歌词这种事儿”


王源话音刚落,易烊千玺就举起话筒说道:“那也不知道是谁在上台前一直复习舞蹈动作,而且是上一秒说的动作下一秒就忘,反正不是我”


王俊凯接着易烊千玺的话:“诶,也不是我,不会是某个姓马的吧”


易烊千玺:“那我就不知道了,反正不知道是谁”


台上三个人你怼我一句,我怼你一句,台下的观众,老师,后台的学员,全都笑疯了


“他们三绝了”

“笑死我了”

“这要是被营销号剪辑一下,然后被不知道内情的观众看到,#TFBOYS队内不和#分分钟上热搜”


(导演组表示学到了,这期剪预告的时候就这么干)


邓超:“OK,我们来看一下两组的撑腰王,《Lover Boy 88》恭喜井汲大翔”

“妈耶”

“竟然是大翔弟弟”

 

采访

“听到撑腰王是井汲大翔的时候,你内心是怎么想的”


林墨:“其实第一下是有点失落的,但还是要强颜欢笑,虽然说井汲大翔只有小小的一部分,但是他做的非常好,撑腰王是他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认可和鼓励”


王俊凯:“其实在我们的预料之内”


“你们?”


王俊凯:“就我们仨, 我们仨的预料之内”


“为什么?


王俊凯:“粉丝可能多多少少有点逆反心理吧”


王源:“可能会有点埋怨吧”


易烊千玺:“应该是他们表达生气的一种方式”

 

邓超:“《Radio》组的撑腰王是周柯宇,恭喜”

邓超:“在你们两队中,获得胜利的是”

 

学员

“这两组太难选了”

“真的好难选”

“我选不出来”

 

邓超:“获得胜利的是《Lover Boy 88》,恭喜”

 

学员

“果然,他们这组太有感染力了”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邓超:“各位学员,《创造营2021》的第一次公演全部结束了,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七支队伍队内的撑腰王,他们代表的是他们身后的气质队伍,现在是获胜队伍再次接受创始人们考验的时候,创始人在这七支队伍中,究竟哪一只队伍是你们心中公演最佳的表演队伍呢?请你们从七支队伍中选择三支最心仪的队伍进行撑腰,撑腰时间30秒,倒计时开始”


邓超:“时间到,本场公演最佳队伍就是,恭喜《莲(Lit)》,《莲(Lit)》全员进入A班,而剩下的4个位置,我们将按照公演的撑腰数进行排名,排名前四的学员将进入A班,恭喜胡烨韬,吴宇桓,魏子越,井汲大翔,恭喜四位”


邓超:“至此,《创造营2021》第一次公演全部结束,但是,有一组空降的学员正在大厅等着你们,加油少年们”


学员

“走吧走吧”

“走了走了”

“wow,有踢馆啊”

“吓死我了,这是要干嘛”


演播厅

导演:“全体学员,往上面走,然后集体背过身去”


学员

“看不到,什么都看不到”

“黑屏”

“wow,这是要干嘛”


导演:“三二一,转身”


评论 ( 34 )
热度 ( 34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